童话风 睡美人

这里仰望天空,绰号啥的大家随意

第一次写文可能写的不好

感觉会把人物写崩QAQ

感谢未画

要不是ta我绝对会让这个脑洞在我脑海里发酵膨胀

然后湮灭

私设略多

以下是正文




你坐在皇宫后花园里的秋千上,悠闲地翻着荷马史诗。

清新的空气,郁郁葱葱的植物以及对面帅气的王子殿下,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当然,如果王子殿下能闭嘴的话就更完美了。

“xx,xx我们来PK吧来嘛来嘛真是不知道这种无聊的书有什么好看的我们来PK呗PKPKPKPK 上次你能赢我一定是侥幸这次我一定能赢你绝对能赢肯定能赢来试试嘛这次我一定要赢回来你明明一......”

比夏日蝉鸣还要聒噪的,是王子殿下的声音。

“王子殿下,”你合上书,随手放在了身边另一架秋千上,声音从面具下传来,“我之所以能赢,是因为我的速度比您快比您更能把握机会而已。作为您的骑士,我怎么也要有保护好您的实力才行。”

“话是这么说啊……”黄少天还是很不甘心的在一旁嘟哝,嘴速已经达到你所听不到的程度了。

从某方面来说速度也达到了极致啊,真不愧是王子殿下,你怀着莫名的敬意。(不)

但还是好吵。


说实话王子殿下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人,阳光般耀眼的金发和琥珀般的眼睛,总是能不知不觉的夺走你的视线。

未来不知道会有哪个公主会嫁给王子殿下呢,你无意识地盯着他,暗暗地想。

不过首先要忍的了王子殿下的话唠才行。

你出神地想着,嘴角无意识的勾出一抹微笑。

一边的黄少天似乎察觉到了你的视线,他捂着脸作娇羞状道:“在看我吗xx我知道我很帅但是你这样盯着我看我还是会不好意思的真是的都说了不要再看啦…………”

“真是失礼,我明明在看您身后我养的那只松鼠。”

“……………”



“是吗?”黄·话痨·少·这次意外的话少·天王子殿下从心底表示怀疑。

“真是有趣,我欺骗您有什么好处吗?”你笑笑,从秋千上站起来,向他行了个礼,“抱歉王子殿下,我有点事,想先回去了。”

“等一下,”他凑到你面前,试图把你脸上的面具摘下来,嘴里还碎碎念道,“我看你这面具不爽好久了早就想把这玩意摘下来我都快忘了你长什么样了哎呦我去居然摘不下来话说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又没有绳子大夏天的带着这个你就不热吗…………”

你站在原地任凭他摆弄,少年的脸近在咫尺,温热的气流吹拂在你脸上。

啊啊,又来了,这种奇怪的感觉。

每次和王子殿下靠的太近就会出现这种状况,心跳加速,脸也变得好烫,真是的,以后这样怎么保护王子殿下呐。

你努力的将视线转移到一旁的松鼠上,不去想自己眼前的那个人,然而你发现这是徒劳的。

你不动声色地向后退了一步,总算是从那令人尴尬的局面挣脱出来。

“很抱歉,我要先行一步了。”你再次向他行礼,然后飞一般的离开了后花园。

总算离开了,你松了口气,打算将借来的《荷马史诗》归还回图书馆。

等一下,书呢!!!!

啊,好像忘在后花园里了……

原来忘在后花园里了……

啧。

正当你在纠结要不要回去拿时,你被国王发现了。

虽说是国王但实际却是一位猥琐随便的人,脸上总是挂着淫荡的笑容,名曰魏琛,这次却意外的正经了起来。

“小x啊,下周就是你的授予仪式了吧。”他盯着你,面色凝重。

在这严肃的气氛下,原有些走神的你迅速回神,认真答道:“是的,国王陛下,准确来说是下周二才对。”

“这样啊,”一向不正经的国王陛下摸着下巴,突然问了句没头没脑的话,“你还记得吧,那个诅咒你的人。”

你下意识的摸上自己脸上的面具,张了张嘴,却没说出什么来。

真是,怎么会忘啊……

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而不得不将自己的面目隐藏于面具之下,想来无论是谁都受不了这样的事,更何况是戴上十几年。

那人离开时还兴灾乐祸地抛下一句“放心吧,只要有一个真心喜欢你的人亲你下就可以拿下来了”。

excuse me ?虽然我本人长得不错但你能把面具变得好看点吗?!

讲真,当时的你五官清秀,然后就被莫名其妙的戴上了个鬼脸面具,而且还是巨可怕的那种,这就让你在同龄人中没有什么玩伴,就算是有几个想与你做朋友的,也被你脸上的面具给吓了回去。

别说亲我了能有人敢靠近我就已经感激不尽了好吗!

当时的感觉还真是讨·厌·极·了。

多年之后,你终于知道那个给你下了诅咒的人是谁了——现兴欣国王——叶修。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讨厌的人啊啊啊啊!

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将内心深处翻涌的情绪压了下去,僵硬笑道:“我当然记得他,他对我做的我怎么敢忘呢?”

即使心理防线强大如魏琛,也被你在怨气下显得愈发狰狞的面具吓了一跳。

“既然知道了,那就做好准备吧,”国王陛下拍拍你肩,猥琐笑道,“要做好他过来捣乱的准备啊,你要知道,我跟他对手多年,他的下限比我还要低。”

..........为什么我觉得国王陛下您对于这次仪式很期待您对手的到来啊?



很快就到了下周二,你也没有办一个隆重仪式的打算,就找了一位有声望的骑士主礼,你单膝跪地,让主礼人用剑背轻触肩膀三下,再赠送一句谏言,仪式就算完成了。

“即使是这么简单的仪式我也觉得好麻烦啊……”你碎碎念道。

黄少天听见后忍不住吐槽你:“连这么简单的仪式时都觉得麻烦你这是得有多懒我的天啊你已经懒到一种境界我真是够佩服你的.........”

出现了,王子殿下的噪音攻击!(不)

但是他说的对,再怎么说到底还是授予仪式,所以你就邀了些朋友举办了一个小宴会。

说是一些朋友,其实也只是你在外出历炼时遇见的奇怪的人,比如大小眼的男巫王杰希和徒弟高英杰,疑似有强迫症的牧师张新杰,名工匠肖时钦和他的妻子戴妍琦以及有时女扮男装的楚云秀。

一旁的黄少天倒是怨念满满,整个人都被“我还以为能够独处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说好的独处呢我想和xx独处啊啊啊啊闲等杂人给本王子闪边啊啊啊啊啊”的奇怪氛围所环绕着。

真是可怕的怨念。

你默默地远离了他。

但是为什么觉得怨念突然又深了几分啊啊啊啊!

尽管有怨气的影响,聚会还是愉快的展开了,没过多久你就和另外两个妹子凑到一起嘀嘀咕咕,还时不时地发出淫铃般的笑声,在场的男士在听到你们的笑声后皆是后背一寒。尤其是你的鬼面还伴随着奇怪的笑声,已经把高英杰吓得藏到他老师身后去了。

王杰希朝你看了一眼但并没有说什么。

你:.........怪我咯。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