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x你。 面具

在下已经尽力了……

努力不ooc

表示我还活着










灾难总隐藏在甜蜜的美好之后,之前你对这话嗤之以鼻,现在想来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就比如说像现在。

看来一时的甜蜜总是能够让人放松警惕啊,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双手双脚被紧紧束缚在椅子上,嘴巴也被胶带封住——看来是来防止自己呼救——唯有眼睛可以自由活动。

.......倒霉顶透倒霉顶透倒霉顶透......

明明得罪过自己的人都死光光了——虽然不是自己亲自动的手——按中也那个暴躁性子应该都杀了才对,真是奇了怪了.......

话说就这么简简单单的绑起来就撂下不管了?连个看守的人都没有?这是在小看你呢还是在小看你呢?

果然是在小看你呢。

唇角翘起懒洋洋的微笑,可是还是要装作惊恐的样子想要挣扎呼救。

感觉好蠢。

在心里这样吐槽自己。

不过这样才更符合敌人心里自己的形象吧——战五渣的弱鸡。

莫名不爽。

仿佛认命般的停止挣扎,你开始环顾四周。

这时候目光应该带点茫然和恐慌?稍稍酝酿了一下情绪,你开始无比“惊恐”的环视这个房间。

目光扫过来扫过去,扫过来扫过去,似乎扫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啊哦。

那个闪着小红点的箱子是炸药吧……

是炸药啊……

我的中也炸药欸!

好像哪里不对?





红叶从未见过那样的中原中也。

一贯冷静的眸子如今也染上赤红,那人的话刚出口,红叶就知道,他,死定了。

那人脸上尽是疯癫的神色,他疯狂的大笑道:“没想到吧中原中也,就算是死我也会拉上她!”

他好像嫌对中原中也的刺激不够一样,又出言道:“算算时间,应该也快开始爆炸了吧。”

仿佛是在响应他的话一样,剧烈的爆炸声接连响起。

然后他就被突然增强的重力压趴下了,而压力也在一步步增强,身上的骨头也因不堪重负发出了“咔吧咔吧”的响声,似乎下一秒就能断裂开。

常人在这般压力下早被压死了,那人居然还活着,话里满满都是恶意,“我在那里可是堆了不少炸弹,真是没想到,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中也,居然连自己的恋人都保护不了.......”说到最后,语气里的嘲讽更是不加掩饰。

中原中也眼里的疯狂之色越加浓郁,他还不待那人说完,就操控着重力把他压成了一滩肉饼。

那场面当真是血腥至极。



等到中原中也赶到爆炸现场时,那里已经彻底成为一片废墟了。

看到爆炸现场的一瞬间,中原中也愣是踉跄了一下,才没有让自己跪倒在地上,海蓝的眼睛也蒙上了一层死灰之色。

那是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那么巨大的爆炸居然没有几个人受伤,这似乎警方唯一值得庆幸的事。

“真是奇了怪了,好好的怎么爆炸了?”

好吵.......

“谁知道呢,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人,连房子都被毁成这样,要是里面还有人....啧啧.......”

闭嘴.......

“也是,估计就算有人也会被炸得粉身碎骨了。”

吵死了......

“你们真是.....吵死了啊!!!”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