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x你】 并不想写标题


先发一半....

严重ooc

私设如山

还请谨慎食用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中也中也,陪我去逛街吧。”你眨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向你的恋人撒娇道。

“哈?不要!”似是想起了你逛街时的精力,中原中也不由的打了个寒颤,坚定的拒绝了你。

“嘛嘛,别这么无情嘛。”

“别突然扑上来啊,女人!”

“中也脸红了呢~”

“胡……胡说!”

中原中也到底是没有抵挡住你的眼神攻势,很快就败下阵来。他很是不爽地揉揉你的脑袋,心不甘情不愿地被你拉去逛街了。

“这里的东西还真是多啊……”你望着这条商业街,赞叹道。

逛啊逛,逛啊逛,逛到一家服装店。

“真是,我到底为什么要陪你这个女人来逛街啊……”中原中也在你身后很不满的小声抱怨。

“阿拉阿拉,这条领带很适合你呢中也,不来试一下吗?”你装作没听见的样子,笑眯眯地问他。

“切。”他小小的别扭了一下,嘴里嘟哝着什么,但最终还是乖乖走过来试了试那条领带。

意外的手忙脚乱啊,难道是因为不会系领带所以才整天带着项圈吗?你恶意的猜测。

长长的时间过去了(对你而言),你惊愕地发现他还没系好。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在心里叹了口气,认命般走到他身边,帮他系那条领带。

“我可没有让你帮忙……”

“是是,是我自作多情行了吧。”

少女的俏脸近在眼前,温热的呼吸扑在他的下巴上,脸上认真的神色稍微低头就能看见。中原中也脸上一热,别扭的移开眼神,几乎是下意识地将帽子按了下去。

“好了,大功告成。”你对自己的成果很是满意。

“........”

没有得到恋人任何回答的你有些疑惑地抬起头,发现他正目光闪烁的看向某处。

“啊咧,难道中也看到熟人了吗?”你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不,并没有。”只是看见几个鬼鬼祟祟的小喽啰而已。

你看出他有事情瞒着你,不过既然他不想说……

“那就继续逛下去吧!”你兴致勃勃宣布。

然后接下来就变成了这样的这样的情况。

“这个包我要了!”

“中也中也,你看我穿这件裙子怎么样,好看吧~”

“还好。”

“中也中也,我给你买了个新帽子呦~换换看吧~”

“一边去!”

“这对猫耳和你很配嘛,试试看呗~”

“滚!”

“明明很可爱......”

....总之,这个上午还是很愉快的.......大概?




感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