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风。 王子黄少天x骑士你

这么晚发真的很抱歉

我手一抖把之前码好的删了QAQ

求此时在下的心理阴影面积

严重ooc

顺便说一下这篇女主可能有点黑化

PS:你的面具是半张




总体来说这个小聚会还是蛮不错的,前提是忽略掉旁边怨气冲天的黄少天。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宴会一开始黄少天就变得沉默寡言,这让从小就跟在他身边的你感到一丝不对劲,再结合最近他日常的表现,这让你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莫非王子殿下有了喜欢的人?

你抿了口果汁,越想越有可能。

我的天啊王子殿下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哦哦好期待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幸(bu)运(xing)喔唷总算长大了我家有儿初长成啊要不要去提亲啊等等我在想什么呢。

果然和王子殿下在一起呆久了连吐槽都不带标点符号了吗,你扶额无力。

不过真好啊,总算有了喜欢的人,王子殿下。你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

但是,内心深处所传来的酸涩,又是什么呢?你有点纠结。

算了算了,先别管它了,先去吃甜点吧。

对你来说,甜点即正义(不)。



聚会快要结束的时候,高英杰面色通红的把你拽了出来。

“那......那个.......xx姐姐,对不起!刚才是我太失礼了!对了!”他手忙脚乱地掏出一个小盒子,双手奉上,“这个是老师的礼物……啊不不......是我的赔礼……啊啊啊也不对……总之是礼.......礼物!没错,礼物!”

“噗”你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不由得轻笑出声,你看着他的眼睛,认真道谢:“不管是什么先谢谢你了,小高真是个好孩子呢。”

“诶,姐姐你这是原谅我了吗?”

你笑着摸摸他的脑袋:“小高说什么呢,我又没有生过你气,你刚才说的礼物是什么?”

小孩子到底是小孩子,瞬间就被转移了注意力。

“啊,那个的话,是一个护身符。”

“护身符?”

“嗯,还可以用来联络老师,老师也可以通过这个瞬间转移。”

啊,突然有了一种召唤精灵的感觉怎么办。

有了高英杰的开头,其他人也都拿出贺礼来,但不知道为什么你和高英杰回去的只剩下王子殿下和王杰希两人。

“他们见气氛不对就回去了,张新杰本来还想再呆一会,但楚云秀硬把他拽走了。”在你问起这个问题时,王杰希的回答。

你看见散发着强大怨气的王子殿下后,瞬间懂了。

“对了,”他向一张纸施了一个小魔法,让它长出一双小翅膀来,慢悠悠的向你飞了过来,“我帮你找的信息。”

你一愣,很快明白过来他说的是什么。

“谢啦,王杰希。”

他挥了挥手,拉着高英杰走远了。

你痴痴的凝视着他们离去的方向(不)完全无视了王子殿下越来越黑的脸色。

“xx!”他咬牙切齿地喊着你的名字。

“诶?”

“很好,你很好。”他一脸“很好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哈?”你丝毫没有发觉这是狂风暴雨的前奏。

“从宴会一开始我就很不爽了你居然敢无视我还敢无视我这么久你居然还和那小鬼独处我都没和你独处几回呢真是的等下你还笑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你终于憋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意外的可爱呢,王子殿下。

“喂,xx,我说........”

“哈?”你回头看他一眼,有点奇怪为什么王子殿下现在如此话少,刚刚还特别话痨来着。

“其实我……”他见你回过头来,脸更红了,转过头去装作看风景,但你还是瞟见了他熟透的耳尖。

“?”

“我xi……”

“咳咳,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话音刚落,一个巨大的六芒星阵就落了下来,正好将你们两人囊括在内。

你顿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啊呀,这不是那个小骑士嘛,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居然还没有摘下来,好没用啊,明明破解方法这么简单。”

啊啊,这个欠揍的声音。

“原来是你啊,叶修。”

嘴角上扬,弯出一抹完美的弧度,明明是阳光明媚的微笑,却硬生生的被你笑出了阴森和恐怖。

城堡里的国王魏琛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在胸口划了个十字:“上帝保佑,别让ta乱来。”


感谢看到这的你(≧∇≦)

顺便问下想看he还是be

如果没人要求我就两个全写喽(^-^)/


评论(11)
热度(28)